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[SKP3D] TWICE 周子瑜簽名桌

3D TWICE 周子瑜 TZUYU 子瑜簽名桌




載點:
https://3dwarehouse.sketchup.com/model.html?id=uea76eab1-7eb0-4b4f-810a-dbb635c5ef99




子瑜考後簽名桌 成校園展示品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321/820655/

韓國女團「TWICE」台灣正妹周子瑜昨至台南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,不僅有粉絲追星引起騷動,連考場志工也邀周在課桌椅上簽名供學校留念。校方今天將這張課桌展示在穿堂上,用三根紅龍柱圍起,吸引小朋友圍觀,成了校園另類奇景。
善化國小總務主任鄭至傑表示,周子瑜赴異鄉打拚,為了目標努力往前走,本身對於學生具有正面意義,故先展示其簽名桌,讓學生觀賞。對於網友指教,校方予以尊重,這兩天將透過公開集會等形式詢問全校學生意見,再決定是否要留下這張特別的桌椅。
周子瑜昨日上午7時30分至台南善化國小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,下午3時05分離開,總計停留455分鐘共考了五科。粉絲來追星、民眾相招看熱鬧,寧靜校園成了子瑜休息站,尤其每當子瑜進出三樓考場,底下引發騷動,人手相機、手機,瘋狂捕捉倩影。
想不到連維持考場的志工也難擋子瑜魅力,在第五科考試結束後,上前詢問子瑜「難得來,可否簽名留念?」子瑜則欣然接受,在課桌上簽名,成了周子瑜此次回台兩天兩夜唯一的簽名物。(王志弘/台南報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