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[SKP3D]歪腰郵筒3D上架

mailbox-ul



下載: https://goo.gl/Ujt0Q6




相關新聞

萌了!「歪腰」郵筒 原地保留

2015-08-10 03:25:35 聯合報 記者蘇瑋璇/台北報導


歪腰郵筒爆紅,郵差先生也配合演出。 記者黃義書、余承翰/攝影

「腰再歪一點!」中颱蘇迪勒發威,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與龍江路口附近的兩支郵筒被招牌砸歪,歪著頭、瞇瞇眼、身段軟Q的「小紅」和「小綠」一夕爆紅,昨天 吸引數千人朝聖拍照。中華郵政還派出三位郵務稽查維持秩序,並配合民眾擺「歪腰」、「阿帕契敬禮」等姿勢。中華郵政宣布,郵筒將原地保留,並發行明信片等 紀念商品。 中華郵政台北郵局副局長薛門騫說,網友創意無限,將這對郵筒命名為「小紅、小綠」、「Jack、Mary」,臉書上甚至出現「歪歪郵筒」、「蘇迪勒作品— 歪腰郵筒」等打卡地標,昨一度還大排長龍,等合照至少得等上半小時。其中一名郵務稽查昨身兼主持人,除指揮拍照POSE,還自創「扶正郵筒」、「扛起郵差 的重擔」等經典姿勢。

歪腰郵筒爆紅,許多民眾等合照大排長龍。 記者黃義書、余承翰/攝影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郵筒怎麼會「歪腰」 兇手原來是他!


郵筒為何會「歪腰」,真相曝光!

蘇迪勒颱風侵台期間,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郵筒「歪腰」照,號稱郵筒不堪強風吹襲直接被吹歪,這兩根郵筒被吹歪的「萌樣」在網路上瘋傳瞬間爆紅,許多民眾爭相恐後找它們合影,郵筒前大排長龍。

郵 筒一旁便利商店的員工出面表示,郵筒是在8日凌晨約2點時,被隔壁醫美診所掉落的招牌給砸歪的,招牌隔天就被吊車載走,並非當初外傳是被吹歪的,昨日網友 Gray Yan也在臉書PO出照片佐證,說「這才是真相吧!」,照片中醫美整所的紫色招牌,札札實實落在「小紅」以及「小綠」上,兩支郵筒也隨之被砸歪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恍然大悟,有網友留言說「原來如此!」「原來這才是真相!」「難怪!郵筒這種高度加上這種基座,要吹歪很不可能!」「還真的整形了...」(張鈜閔/綜合報導)


原來郵筒是被醫美診所招牌砸到「歪腰」。翻攝自Gray Yan的臉書。
歪腰郵筒暴紅,成為觀光勝地。方萬民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