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茨木春日丘教會(光之教堂)


茨木春日丘教会(光の教会)


早上在大阪城才發現沒當漏到茨木市的地圖,好險在大阪城連到免費wifi馬上下載耽擱了一下時間。

本來規劃的路線也因為用了地鐵一日票而臨時改變交通方式,其實也是為了避掉語言不通的公車。


結果坐上了對的線卻坐到不對的車(例如要坐去輔大卻坐到往蘆洲的車)。
回頭坐回分岔站換車此時已經15:00左右了,
教堂開放參觀的時間是13:30~16:00,錯過這趟旅程就無望進去了
此時心裡很掙扎,要放棄亦或拍拍外觀就算了。


茨木春日丘教会(光の教会)

茨木春日丘教会(光の教会)

沒放棄的結果,搶在最後30分鐘抵達教堂了。

進去後因為不知道方向而傻傻地去找了神父,神父要我簽到,看到我身上穿著♥TAIPEI的T-shirt跟我裝熟,因為簽到簿上滿滿台灣人,神父也和傳說中的臭臉神父不一樣,可能是因為之後要和我要200香油錢吧~區區200羊門票便宜啦~來這裡的感覺已經超越許多我去過的世界遺產了。

教堂裡很有趣,大部分的人都靜靜坐著,默默拍照,有人拿衛生紙拭淚,還有一個人拿出了捲尺量走道階梯尺度。

總之 I got it ~ Thanks God !

茨木春日丘教会(光の教会)

茨木春日丘教会(光の教会)


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